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DMMD完食心得-蓮 [大量捏 慎]

[DMMD]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౪◟///◕‵)/
蓮犬後來真的是隱藏攻略角wwwwww
可愛的外表加上低沉的嗓 反差萌(和卯水給我一樣的衝擊(笑)

不過還沒有進入蓮線的時候 我真覺得蓮的台詞超貧乏的
大概說最多次的台詞是:[蒼葉 你沒事吧?](大笑

[依然發廚+不負責任發言] 下收




[蓮TE]


可愛到爆炸惹!!!!!!!!!!!!!!!!!!!!!!(自重


身材好好喔喔喔喔喔喔喔!!!!!!你一開始就不要穿了啊!!!!(快叫警察!!
說實在的蓮一開始出現就把眼睛給遮起來整個超犯規的wwww
只是蓮的選項超級好選的 不過其他四線共同選項就要比較小心
一不小心很容易歪掉啊(笑
不過憑著我對蓮的愛(?)十分順利完全沒什麼需要補救的FLAG就進入蓮線惹ㄏㄏ(超級驕傲

我真的超喜歡這一張的!!!!用小小的肉掌(?)把蒼葉推開......HSHSHSHS...
覺得自己是舊型號配不上人家不停的逃避的時候我一直被打中萌點(什
只是蓮線才是最觸及核心的故事
我看到了美人哥哥!!!!!!!!!生少爺!!!!











蒼葉覺醒的樣子也超美的純白什麼的ww而且比有色素的葉子還要有氣魄(゚∀゚ )/(?

要是我可以被生少爺看一眼 我要用舔遍他全身的眼光牢牢把他掃一遍(΄◉◞౪◟◉‵)
(我真的認真想過為什麼沒有兄弟結局?)

不過兩個人出生的時候頭髮連在一起(連神經也ry
這個設定感覺超讚的只可惜後來哥哥死了有些方面沒有多加著墨(哭
是說卯水居然是東江的智能伴侶 我會說一秒有想到那是初音的既視感嗎XDD
一秒想砸死東江(爆) 我也想要一個!!!!!!!!!!!!(欸你

是說想要控制人心這故事軸不少見
但是淵井ㄉㄉ厲害就是在選項和一些小地方特別引人共鳴
就像是哥哥發的那個遊戲訊息 原來是哥哥給弟弟的諭示
遊戲一開始的話語也.....要是沒有全線通關還真的沒辦法全不知道遊戲內容
這系列的故事軸比較鬆散吧大概(?


我喜歡這種選項 雖說他有限時間可是超充裕的而且問題又不難
當初跑出來這東西的時候我還疑惑了一陣子(笨蛋MODE
這邊通關之後就能直線衝向愛的TRUE END!!!!!!!!!ヽ( ´ー)ノ



意識裡的電子海XDDD
大腿開開好姿勢wb
不過蓮居然是蒼葉的人格分裂出來的...這個設定我確實有嚇到(爆
感覺就是自攻自受啊不忍說
等等為什麼蒼葉會分裂出這種大哥哥的人格快告訴我啊XDDDDDD
全線裡我還是最喜歡蓮ヽ( ´ー)ノヽ( ´ー)ノヽ( ´ー)ノ

不過這邊的蓮他的刺青不見了!!!!我最愛的萌點不見了!!!!!!!。゚・(ノД`)人(´Д`)人(Д` )・゚。
他到底怎樣才被具現化出來的哥哥你出來面對啊!!!!!!
我總覺得這條線點走養成系(?!)....
同樣都是非人類(機器人與意識體)但我私心覺得蓮的故事比庫利亞的線還要令人覺得驚喜
腦內意識這梗wwwwwww
淵井ㄉㄉ我愛你啊!!!!!!!!!!(不要亂告白


[蓮BE]


被瘋狂的蓮啃咬
暴露失敗之後為什麼會有這種結局啊...
這個我很難找到合適的解釋....哪個勇者ㄉㄉ可以來告訴我?
反而這邊的BE就沒有讓我那麼打到心坎了...

大概...我個人最喜歡的HE是蓮線
最喜歡的BE是紅雀線啦ㄏㄏ


===========================
接下來大概就是只剩下偽雙子線

本來他們的戲份就不多啦XD虧我還期待可以因為他們而去了解蒼葉輕狂時期的故事說...
不過挺重口的他們的3P玩法...(默
ㄜㄜㄜㄜ真的不會壞掉嗎?總感覺那玩法不科學啊.....



然後就是Congratulation!


很喜歡這種全體的歡樂CG!!!
少爺真是TM的大美人(又歪題

總感覺比起前幾系列的故事
DMMD的TE都很美好(咬手帕)
甜蜜池果然給人太大的震撼了(大哭

然後全線通關之後真的要去看看製作人員的後日談
超好笑的!!!我也想和淵井ㄉㄉ為了劇情談上一個小時!!!!(作夢

最後還是要期待FD的補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