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DMMD完食心得-庫利亞/ 敏克[大量捏 慎]

[DMMD]

其實我的攻略順序不對了啊XDD
應該是要先敏克 再庫利亞的(根據親友建議
可是我一開始對敏克無感啊XDDD雖然是我想打的大叔線 可是一開始的設定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打中我的萌點(?
我個人比較想要LAMETO裡的巴爾德花貓叔啦XDD
不過最後我發現我錯了(́◉◞౪◟◉‵)

好了 下收w[一樣發廚不負責亂講 慎]



[庫利亞TE]



簡單來說會萌到我都怪他之前的官方圖  反正看到防毒面具 超可疑的啊wwwwwwwww
結果一開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開口就是MASTER!!!!!!!!!!!!!!!!!!!!!(暴動
這是什麼奇怪又可疑的設定啊開口就認主這樣對嗎wwwww?

一開始就讓我很開心的一條攻略線啊www而且聲音很可愛(́◕///◞౪◟///◕‵)/
大概玩太久遊戲 那直覺就會被練的很靈了...很早(官方只釋出角色設定時)就和親友談論他應該不是人(?)之類的www
一開始的怪設定 加上一些奇怪的認知wwwww
畢竟這腳本可是淵井ㄉㄉ耶!!!
世界觀都是這樣後現代了wwww都是正常那是不可能的事啦乁( ◔ ౪◔)「
而且庫利亞有專屬的類似美式漫畫那樣的小劇場(暴力反對)
可惡好偏心哦wwwwww頭像的小圖示也很棒欸wwww


裸圍裙!!!!!!!!全人類廣大的夢想啊啊啊啊!!!!!!!!!
進入牢籠之後 雖然庫利亞一開始到處犯蠢(?
可是多少會發現他怪怪的wwwww
是說這樣十項全能而且又能滿足廣大人類夢想(?)的攻略角哪裡找啊!!!!!請給我一打庫利亞!!!!


其實庫利亞的攻略線讓我感覺比較有戀愛的氛圍不忍說ლ(╹ε╹ლ)
雖然一樣都讓我有超展開(?)的感覺
但至少有像樣的告白場景啊親!!!!!尤其把面具拿下來那一段wwwwww
整個感覺超有FEEL的!!!CG恰到好處的構圖wwwww(這裡未列
一直問正不正常啊 會不會被討厭之類的真TM夠了哦www明明是個美人(欸
是說我差一點就被選項誆走了
使用暴露進入庫利亞的內心的時候,那兩個選項好過份啊XDDD
還好猶豫的時候發現那個泡泡居然會破裂才知道原來要等他破掉wwwww不然就GG惹選哪個都進入BEwwww


H的時候我整個淚腺崩壞...對比我笑到翻過去的紅雀H劇情...
雖然機器人想要變成人這種是老梗可是真的很感人啊(哭噴)尤其是以庫利亞這種狀態進行的H...
破碎成這樣了小葉子你會不會被碎片札到(ㄎㄅ

不過TE的最後一張CG整個打到我
雖然只有庫利亞一個人坐在屋頂上轉過身來
[因為聽到你的聲音 所以我來了]
再度戳到我柔軟的內心嗚嗚嗚嗚嗚你們真的要幸福啊!!!!(對比紅雀和椅子線那兩隊笨蛋情侶wwwww



[庫利亞BE]


渣透了 庫利亞你個大爛人
↑這是看到這個結局一秒的想法

不過隨後又推翻了那個想法 很渣沒錯不過比起椅子和命苦的線,直接把小葉子關在自己的意識裡
說真的 大家都渣(?
可是看這條線的描述我感覺不到蒼葉的恨意
應該說我覺得那是蒼葉的一種贖罪的方式 因為他暴露的失敗使得庫利亞變成這樣
所以他自願(?)乖乖的變成庫利亞喜歡的樣子
而且自己的聲音也傳不到了 那真的是一種很悲傷的救贖



=====================================
[敏克TE]


噢噢噢噢噢終於到了民族風印地安命苦敏克的線了!!!(V)(́◉◞౪◟◉‵)(V)
真是人如其名真的很命苦啊(抹淚(ㄍ.
一開始把蒼葉擄走這算啥啊又想叫人把蒼葉**了!!!!你個大混蛋(欸
不過敏克後來的氣場簡直把我震驚...這才是真正的大哥啊混了很久的大哥啊!!!!
雖然我一直覺得敏克身上的粉紅色應該是製作組的惡趣味wwww可是粉紅色在敏克身上只有滿滿的男子氣概啊不忍說!!!!


只是打敏克線重點都在進入牢籠之後啦
整個像是鷹拎著小雞這種氛圍在打這條線wwwww微妙啊(΄◉◞౪◟◉‵)

火爆一直線的劇情走向
基本上蒼葉被打的時候我老早就開始挖鼻等候後來的翻案劇情了
敏克真的是傲嬌啦 明明就擔心的要死 明明就細心的要死 明明就捨不得人受傷
結果都不讓小葉子知道一個人承擔

騎重機整個超帥的(噴血

只是這條線我比較驚訝的是居然沒有分BE還是TE就有H了!!!(́◕///◞౪◟///◕‵)/
果然敏克就是不一樣(欸
小葉子發情的樣子超萌 整個劇情超wwwwww(說話
整個打到我的是敏克說:[滿足了嗎?]
不愧是大哥!!!!!(?)連這裡的氣魄都wwwwww


在敏克線唯一感覺溫柔(愛情)的地方
是說我也覺得敏克不適合太溫情的劇情 這麼一點點就足夠表達他心中的千言萬語了好嗎XD?
不過命苦真的慘啊 族人都死掉了 而且自己的心願也是毀了東江之後就跟隨著族人走...
不過進入暴露的時候 我發現我真的超適合跑敏克線的吧!!!!(?
幾次生死攸關的選項 我都一秒按下不去救(冷血MODE
大概還是直覺君啦wwwww總覺得救了之後就會進入什麼無法挽回的(ry
看到敏克被鎖鍊綁住一秒激動(什

等到東江確實垮了之後 從此小葉子踏上尋找命苦之旅(沒誤

美大叔!!!!!!!!!!(自重好嗎
這樣的結局超美的wwww

不過這裡小小的透漏 淵井ㄉㄉ其實有刪掉敏克TE線(後來心靈相通)的H
大概是因為劇情的一些考量吧 不過這樣真的刪的好 敏克我真的不習慣看他溫情滿屋的感覺(噴
但是官方已經預定要出FD 妥妥坐等wwwwwwww



[敏克BE]


嗯 我詞窮(欸
[人的靈魂就棲息的頭部  這樣子你就能永遠的陪著我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呢....這樣子對蒼葉公平嗎?
不過也因為小葉子暴露失敗了...大概也(ry



=========================

[最後]
打到最後真的覺得敏克線給我感觸良多(?
拉著親友聊了好久到底是怎樣(欸
另一條線我們聊好久的是蓮和紅雀(爆
椅子和庫利亞因為兩人都有共識所以就(ry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我在破敏克bad線時.後面有2個要去救的人.但是我都去救後.後又多一個像水紀的人.那個我該不該救?.我2個選項都試過.但是cg圖沒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