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DMMD完食心得-紅雀/ 諾伊茲[大量捏 慎]

[DMMD]

分線來說好了.... 不忍說我真的一直懷疑淵井老師有沒有轉性
因為捏很大 不想預先知道的就先別點開w
然後與其說是感想不如說是吐嘈+發廚(΄◉◞౪◟◉‵)
下收w
攻略順序:紅雀→諾伊茲→庫利亞→敏克→蓮
原繪師ほにやらら....在P站的時候我早就...追很久了....真的很開心他能擔當原繪師....(滾動
(尤其是在たたなかな(倉花千夏)離社之後.....(哭噴


[先談談蒼葉]

(↑明明就是另外人格_(:3」ㄥ)_


小蒼葉一開始出場就深得我心Σ(・ω・ノ)ノ
我特別喜歡這種個性開朗的大孩子w(我會跟你說因為淵井第一次出現這種角色所以我很開心嗎?
而且他有23歲耶!!!感覺年紀大了點了wwwwwwww
而且這一代的遊戲介面變的好精緻 做到我都以為可以伸手去按!!!!(笨蛋MODE
連開頭動畫都超漂亮的.....N+C在這一代進步好多哦.....
聲優也wwwwww

=================================

[紅雀TE]

好吧講這線之前我們必須先理解雀哥應該是我們真正的官配...
一開始給我的印象 嗯...挺典型的好男人 女性主義者但是有個蒼葉這樣的幼馴染
特別體貼然後心思細膩....ヽ(́◕◞౪◟◕‵)ノ
[每個男人遇見自己真愛前都覺得自己是直的]
↑我可以套用這一句當做紅雀的判詞吧XDDD(被太刀砍

不過摸索紅雀線的FLAG的時候 著實讓我困惑很久....
我真的以為雀哥是最好攻略的耶╯‵□′)╯︵┴─┴!!!!不過大概我拿這種角色沒辦法吧...還滿常選錯的(←戀愛笨蛋
不過某些時刻又特別好選...大概是因為他和蒼葉的個性都是屬於熱血系孩子吧....
反正以長久經驗來看...終於(不算)順利的和紅雀一起進入白金牢籠(正式進入紅雀線)

只是進入牢籠之後的紅雀超奇怪的反正就是為了追查某件事偷偷跑出去.....連帶蒼葉的個性也變的像彆扭的少女...說實在的這一段我很不能適應雖然這是N+C常有的橋段

不忍說跑這一段劇情的時候有一種...噢靠靠靠....這不是KONOE和RAI線出現的(妓館)橋段嘛?!
想當初那一段我可是邊揉臉邊跑啊.....(誰叫KONOE的性格是所有系列裡最少女心的....

是說我居然覺得紅雀很誘人其實是因為刺青....

我們都知道(並沒有) N+C的H程度沒有比其他遊戲社來的高...
而且這一代遊戲大多是要打出HE才有H(除了敏克)..不過每個人H只有一次感覺好空虛啊(你到底 但是我們可以等待接下來的遊戲FD計畫wwww補足H度wwww

所以接下來什麼的根本什麼都看不見(哀桑(欸你

反正終於突破到了東江集團的中樞圓塔....看到的居然是龍峰..最終BOSS居然是他想怎樣啊XDDDD
明明官配的線就是要觸碰到最多故事謎底的不是嗎?(沒人這樣說
TE這次只是解開雀哥的心結就結束了...中樞塔就壞了東江就垮了
我一陣強大失落感...最終等來TE的H....
好吧我真的覺的雀哥你情商一定只有十五歲吧XDDD你不是很會處理女人關係嗎(大笑
中學生的青澀初戀是哪招XDDD
[十幾年前就喜歡你了]
↑你現在才說你也太久了吧XDD雀哥是典型的一但認真了會變的異常青澀( ´∀`)σ
告白要好好的看人家啦XDDD害羞你妹啊XDDD你們也離太遠了哦wwww
只是幼馴染真的很萌很萌(一直強調)小蒼葉可愛死了HSHSHSHSHS(←怪蜀菽語氣
然後做到一半咱經驗老到的雀哥突然流鼻血....這橋段讓我不停發出野獸狂吼啊我我我我
不要太萌喔喔喔喔喔!!!!!!!!!!(自重


[紅雀BE]

簡單說BE的結局反而打到我心坎比較深



白色的覺醒蒼葉和赤色的瘋狂紅雀....而且蒼葉的樣子好漂亮超帶感的不忍說wwww
不過為什麼是白色的老實說我剛打玩紅雀線的時候 還一頭霧水
這理由要等到打玩蓮線才會知道wwwww

不過打完所有線之後才發現 紅雀真的是比較惹人憐愛的角色
蒼葉變成支配(←其實這不太準確的形容)紅雀的人...簡單講也就是一種破裂平衡的羈絆
是一種扯開理性僅存獸性與愛情的那種....
其他人的BE看起來都挺自私的wwwww不是強迫葉子留在自己的意識裡(諾伊茲)
不然就是把葉子囚禁起來(庫利亞) 不然就是把葉子殺了吃了(敏克/蓮)
也許是我過度解讀啦 只是對於紅雀的暴露失敗 結果換來這樣的結局我覺得挺好的(欸你


=========================================

[諾伊茲TE]

嗯挪椅子是個怕寂寞的屁孩呢(一秒總結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三觀不正的小屁孩啊!!!!!!!!!!!尤其是年下!!!!!!!!!!!!!!(太太請冷靜

話說這是德國富二代耶wwww感覺釣上好金龜了(你想怎樣
不過偷聽梗真的夠可愛了 一開始我本來對這個穿環的形象不是很有好感(ㄐㄖ
可是椅子的兔子裝(?)還有開萊姆時的樣子真的好可愛wwww
到底多愛兔子啦!!!!!(離題嚴重

侵入人家家裡又偷開電腦 www大剌剌的問人家程式寫法你也太理所當然了ヽ(́◕◞౪◟◕‵)ノ
應該是從這裡開始吧 三觀不正的好萌點深深地擊中我(倒地



這條線是打到後期才逐漸發現挪椅子其實是個好孩子(?
買一堆東西問一堆又任性的自顧自...也太萌了(扭
不理解這個世界拒絕接觸也無法接受他人無條件的好意...其實這樣的椅子很令人憐愛啊
因為家庭因素讓他封閉自己 不去理解這個世界其實真的有不求回報的感情的

這個時候就必須有請鄰家大葛格蒼葉來教導人家這個世界的美好了(並不是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張構圖....蒼葉大葛格真的令人心疼又讓人安心(什麼文法
解開椅子的心結其實不難 最後暴露之後的選項還滿好抓的...應該說這孩子的內心真的挺好捉摸的吧(?
不過沒有痛覺這種精神疾病挺恐怖的 椅子你在**穿環的時候我想像就覺得好痛ㄜ

是說結尾方面....其實跟東江也沒什麼關聯性啦(噴

然後H方面的話 我只能說 蒼葉大葛格真的很有服務精神(?
人家為了保護你而受重傷 當然要自己來服務人家嘛wwwww病房噗類www還記得鎖好門關好窗wwww
不過椅子真的很喜歡痛覺啊wwww

 
唯一最有TE感覺的一張CG?
富二代回來了wwww蒼葉你下半輩子不用奮鬥了(只有下半身要奮鬥www



[諾伊茲/真正的世界BE]

非常非常痛   真的很痛(詞窮
留下蒼葉陪著一起...好吧這個真的很痛(夠了你

應該說也不是辭窮什麼的 就是這種結局就只有[痛]一字就真的是最貼切的形容
其他的就真的不需要了...


[諾伊茲/安寧祥和的世界BE]
沒有CG
但是有最後點陣圖式的動畫
日常作息的劇情.....其實這樣的結局我覺得很殘破
比起其他誰死啦誰怎樣了還要讓我更覺得遺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