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全職相關/雜圖預備VER2.0]








[全職高手/近期雜圖整理VER.2.0]

其實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掃黃又怎地?太太們總是會有辦法的
但是我覺得現在鬧心的不只對岸的網路發文自由
還有我們本地近期的著作權法修改草案
一旦過了之後,你的圖的版權會合法被老闆拿走
這世界快要被資本家掌控了,沒有了法理
老闆可以搶走員工的孩子,還政府保障的權利
艸你媽B



[ASK點圖/周葉]


醫院paro

總之設定就是兩人都是急診室醫生,要幽會都很難

估計是躲在X光洗片室(造謠














[韓文清生日快樂]


今年是11歲的小韓子生日
真希望我初中時的風紀股長是他

這樣子我就少了很多被班導或是教官記點的紀錄了

從小就是一個刺頭
挺讓人鬧心的小孩(by家裡大人
還好現在專職宅宅了(笑)











[親友點圖]

送給ㄒㄏ太太的圖,她家的韓葉文是借用狂野情人paro來寫的
我自己非常喜歡那部漫畫,人獸....咳,我是說會變身的梗特帶感www
文中的葉修是美洲豹,韓文清是老虎,特別威猛的那種(不用強調

PS.老虎的姿勢有參考




[韓葉/仙俠paro]


韓天君和葉真人

其實韓文清是魔君大概
但是就攤上了比他還混世的魔王的葉真人(笑
























下收肉圖......咳,就是我在LFT上刪掉的圖









[送給韓文清打打的生日禮物]


對,又是韓文清的生賀
對不起,我太偏袒他了呵呵(毫無悔意


總之就是葉修洗好澡了唄
床單大戰個三百回怎麼樣?

有注意到葉修肚臍上的環嗎XD





















[ASK點圖/ALL葉R]


畫起來其實挺累的
因為要配置各人的位置在哪
這邊只有葉修和大眼露出臉來了真不好意思(笑

把它當作GV構圖吧(攤手

不過論H漫實戰的話
我還是戰鬥力只有五的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