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全職高手/近期整理]


 


前陣子跟風"將本命鎖進手機裡"


因為室友非常喜歡王杰希
所以映了個景 來張大眼
放在倉庫的圖都沒有水印的
喜歡的GN們自取吧w












   


                                                                                   

是粉不是黑

妄想17歲的鮮嫩的葉修小隊長
畫完的時候差點被親友說是葉修黑
哀呀這也不能怪我了
真的很喜歡榮耀女神+盤洞的ALL葉設定(夠了

不過水手服與機關槍這梗是來自日本的一部小說 挺好看的(捧讀語氣

   









真正的本氣隊長

25歲的葉修大神
這次是真的真愛粉了 看我純真的眼睛(夠














下收 喻葉和韓葉的情人節賀圖




                                                             

    喻文州x葉修

   情人節兼喻隊的生日賀圖
   點餐的好基友是當初踢我下坑的阿玄(黔悝)
 
   為了報答他的養育之恩(?
   畢竟在我忙著稿子的時候
   有關全職同人的資源都是他餵食我的w
   在這個圈子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生活不好過啊
   有個好基友是你正確的選擇  (正色













韓文清x葉修

一樣是情人節賀圖
大概是兩人退役後的同居設定
有人說我家的葉修特別邪媚

該怎麼說呢  大概在我心中啊
葉修是肉體上的總右
精神上的最左

狂狷邪媚的屬性可是橫空出世的妖孽必備的囉(造謠





很高興能在全職高手中掉坑
因為我掉坑算晚 所以幾乎一直畫圖來補足我掉坑晚的遺憾
部落格基本上就是我的倉庫 所以大部分都是累積一些圖之後做整理的地方

噗浪和LOFTER是最快看到更新的地方
其中又以LOFTER更新最快w
這裡很感謝願意戳關注的GN們<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