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進擊兵長]新成員試驗小開箱






















[15歲的利威爾肯定剛出水]
根本鮮嫩!!!!!!!!!!!!!!!!!!
我好忌妒團長把拔!!!!!!!!!!!!!!(有病
15歲的利威爾到底是怎樣?!!!!!!!!!一定很好吃啊!!!!!!!!!!(冷靜

好吧這其實是我手賤 隔著一層塑膠套
我怕刮花硬吐司的身體QAQQ
來試試看硬吐司的性能 果真好啊QAQQ(痛哭
筆壓好穩好棒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我突然能理解為何男人都不愛帶套(X
隔著塑膠套真的很不帶感 筆感怪怪的wwwww














簡單講硬土司4已經停產 直好轉戰俘虜5代
店員超級煩躁的wwww 明明就店長還硬說自己是(職階較大的)工讀生wwwwww
硬土司有專屬筆座這一點很棒
打開就是替換筆芯 超級巧思
還有小鉛筆盒 出門在外時可以保護光筆的人身安危

買的尺寸一樣不大 反正都只是畫CG 行動範圍根本不成問題
硬土司還有送無線遠端 簡單講不用插線就能使用(不過那個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的感壓和BAMBOO系列比起來更加敏感
竹子系列是1024階 硬土司是2048階
簡單講就是個敏感又磨人的小妖精(X

剛好現在買BAMOO或是INTUOS都有活動配合
上網登錄就會送很不錯的東西 還是直接寄到你家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